尼古拉斯二世

既要楚天阔,也要大江流。

喻文州的自白

听说叶修这几天活跃起来了,我就很不服了。

第二赛季末和王杰希在场边相遇的人是谁?是我。

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后相约一起出道的人是谁?是我。

我知道还有少天,那孩子一心想着打打杀杀,是个注孤生的好料子,先按下不表。

别问我为什么第三赛季没有出道,那是为了更好得陪伴杰希所以先磨练提升自己,别的不说,单说这份心意,叶修你有吗?

你没有。

你知道杰希喜欢什么吗?微草队长中草堂的精神领袖,怎么能不会养生。

说到养生,就得想到煲汤熬粥,说到这个,就不得不想到G市。

那个天天吃泡面的过来看清楚。

那个总是强迫杰希给你加炖肘子的也来看清楚。

我记得叶修有次还叫我去熬汤给他和杰希喝,我就随便问问,情敌熬的汤好喝吗?

和杰希一起出征国家队的人里好像也有我啊?

和杰希一起打怪兽的人里好像还是有我啊?

不就让你打了个没鼻子的,给你能的,你看看不想说话番外里杰希需要帮忙震震方士谦的时候找的是谁?

是我,这是多么明显的信任。不过那篇里咱俩都是备选,算平局一场吧。

你认识大王不?杰希亲妈,从不发刀,你看看人家给我的头衔是什么。

看见重点了吗。

给!黑!的!

官方认证。

闪瞎你们哦~

最后 @咸鱼科学官

评论(7)

热度(35)